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提问

日期:2012-02-14 浏览:351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月14日,“春节回家顺风车”总结会暨顺风车常态活动研讨会在京举行。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陈冬和王永、邓飞、郎永淳、赵普、陈伟鸿等发起人均亲临现场并发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提问

王永答记者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提问:

  在成本上的问题,如果参与人员越来越多,是不是可以制约以后的发展。有一些个案的发生导致负面的影响,跟公安部现在有一个什么样的沟通机制,来保证这个安全的问题。

  王永:

  今天其实有公安部的人来到场,公安部交管局宣传处的刘春雨来了。之所以在这里讨论这件事情,我们跟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我们需要自己的努力,赢得他们的支持,关于成本的问题我可以告诉他们,我是全国青年委员,我们有非常非常多的企业愿意支持我们这样的活动,我们的平台技术也是由9588来支持的,二维码也是由蜂飞侠来支持的,我们的顺风车活动的成本是比较低的,我们要成立一个基金会,“公益里程”基金会,用团队来管理这件事情,我们都只是发起人,都只是形象代言人不会参与里面。就像李连杰的壹基金一样,我们以后也是这样的路子。经费对品牌对顺风车来讲永远都不是问题。

  另外还有一点,在第一阶段,所有的搭乘人需要加入我们的俱乐部的,需要一些费用的,一个月多少钱,这个钱也能够保证我们系统正常的运行,这个钱对于我们“顺风车”的搭乘者来都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