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广播记者提问

日期:2012-02-14 浏览:31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2月14日,“春节回家顺风车”总结会暨顺风车常态活动研讨会在京举行。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陈冬和王永、邓飞、郎永淳、赵普、陈伟鸿等发起人均亲临现场并发言。

河北新闻广播记者提问

陈伟鸿答记者问

  河北新闻广播记者提问:

  “春节回家顺风车”我们河北新闻广播也要搞这个活动,因一些顾虑没有做起来,听到咱们这个“顺风车”有一个常态化的研讨会,想问一下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伟鸿,你也是媒体电视台的,想问一下媒体工作当中,怎么来推动它,像我们做一期节目就这么简单吗?我们作为发起人要怎么来利用大众的媒体?

  陈伟鸿:

  我们所在的媒体很难被我们利用。现在的新媒体、自媒体发达,每个人利用自己身边有效的资源放大自己的媒体身份可能带来一些影响力,这是我们介绍的非常多的成功案例,基本上都在微博上赢得了支持,所以我们相信作为一个优势,别人会对你有一个天然的认同感,在微博上,有一些公益号召的话,你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利用媒体的资源和优势来发扬光大。我也希望在我们自身的平台,中央电视台媒体当中,做公益节目时可以把我们自己的项目融合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