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蜻蜓之夜·2008品牌中国(女性)赈灾慈善晚会暨颁奖典礼主持人李扬

日期:2008-05-25 浏览:455 来源:品牌中国网

    红蜻蜓之夜•2008品牌中国(女性)赈灾慈善晚会暨颁奖典礼于25日晚上举行,品牌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相关奖项揭晓,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名单出炉。晚会上表演了精彩的《巾帼英雄》开场群鼓、红蜻蜓•中华鞋履文化秀、“锦绣国色•华夏礼服”——2008 NE•TIGER高级华服表演等,帕格尼尼金奖获得者、世界著名旅美小提琴家吕思清还特意带来了小提琴独奏《爱的致意》和《梁祝》。

    组委会特别设计慈善拍卖环节,联想集团、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女娲珠宝、NE•TIGER高级华服、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靳羽西、张晓梅等单位和嘉宾特意为晚会提供了拍卖品用于慈善拍卖。晚会还特别安排了赈灾捐款环节,所有募集到的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于帮助灾区妇女儿童,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著名主持人李阳为本次晚会进行主持。

著名主持人、长安法制电视制作中心主任,唐老鸭、齐天大圣配音演员李扬 (摄影:李星杰)

著名主持人、长安法制电视制作中心主任,唐老鸭、齐天大圣配音演员李扬(摄影:李星杰)

著名主持人、长安法制电视制作中心主任,唐老鸭、齐天大圣配音演员李扬(摄影:李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