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亚萍:用女性特有的勤奋、智慧把企业品牌打响

日期:2008-05-25 浏览:951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8年5月24-25日,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品牌联盟联合主办的红蜻蜓•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新浪网,阿里巴巴视频中心,品牌中国网,IBTimes中文网全程直播。全国人大代表、亚萍集团董事长陆亚萍在“品牌女性,中国职场变革新力量”主题演讲上感言:我将不懈努力,用自己的忠诚、勤奋和智慧将企业做强,将品牌打响!

全国人大代表、亚萍集团董事长陆亚萍(摄影:李星杰)

    在正式发言之前,我想借此机会以江苏亚萍集团四千名员工的名义,向在5月12号地震灾区的同胞们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在抗灾救灾中的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牵动了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直接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了感动人类的抗震救灾篇章。

    为了表达我们亚萍集团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集团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用一周的时间突击生产出五千一百条棉被,员工个人自发捐出六千件毛衣和服装全部送往了灾区。下面我们会继续采购原材料,调整生产流程和工作时间,计划再生产两千件羊毛衫和羽绒服,待气候转凉,一起送到灾区,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我们亚萍集团员工愿同灾区人民一道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度过这个难关。

    今年三月八日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我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应邀出席了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举办的中外记者集体访问活动,我是全国八位女性中江苏的唯一代表,新华社和外国媒体记者都不约而同,又十分好奇的向我提问,是如何从一名农家女成长为现在的中国花布大王的。说来也很简单,我创业初期的动机就是想象当时一些成功的人士一样拥有一块属于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