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光:品牌成长是推动区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优势

日期:2008-05-13 浏览:818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8年5月13日由品牌联盟、共青团福建省委、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西岸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在武夷山风景高尔夫度假酒店酒店举行。中共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光为论坛致辞。他说:品牌成长是推动区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优势。

图为:中共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光(来源:品牌中国网)

    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各位专家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我们举办海峡西安品牌投资论坛会,邀请到国内知名的品牌专家,相聚在武夷山下共同讨论发展。感谢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向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领导、企业家热烈欢迎,向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南平市地处福建省北部,人口305万,面积26300平方公里,南平不仅有优美的资源,而且有良好的投资环境,这里是文化的摇篮,有一大批著名的历史人物。以武夷山为代表的风景名胜更是名闻天下。以高速公路铁路为核心的交通体系正在加快建设。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南平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发展,产业发展不断扩展,近年来南平海西战略上升。南平经济步入了加速发展的轨道,培育出武夷山南平的许多知名品牌,特别在产业发展中,培育了南孚电池,和59家全省著名商标,同时大红袍等茶叶名牌。下一步我们争创全国品牌,站在区域品牌发展的战略高度。在国内外形成一批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产品品牌,品牌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品牌是一个地方发展的重要象征。作为质量的标志。随着时间推移,竞争格局已经形成,品牌成长行业已经越来越丰富,被认为推动区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优势。长期以来品牌中国为知名企业创建世界品牌做出积极贡献,今天由品牌中国牵头主办的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一定必将有利推动南平企业打造知名品牌。衷心希望今天出席论坛的各位品牌专家,为打造南平区域品牌留下你们的真知灼见。共同发展武夷品牌,使品牌成为企业发展强大动力,为建设海西绿色腹地,做出贡献,最后祝愿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