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主题:打造区域品牌,助推跃升发展

日期:2008-05-13 浏览:377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8年5月13日由品牌联盟、共青团福建省委、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西岸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在武夷山风景高尔夫度假酒店酒店举行。

    “打造区域品牌,助推跃升发展”是本次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的主题。

    区域品牌是中国品牌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中国品牌的起点和基础。区域品牌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助推区域经济跃升发展的重要力量。福建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品牌聚集区,区域品牌发展速度快,发展水平高;海西地区作为海峡两岸的重要交流窗口,区域品牌承担着两岸经济和文化交流的重任;武夷区域品牌的发展和品牌集群的形成,必将有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和两岸经济的交流。如何打造区域品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本次大会将就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