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现场实录

日期:2008-05-13 浏览:1467 来源:品牌中国网

    王永: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

    感谢大家出席由品牌联盟、共青团福建省委、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西岸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首先我代表论坛主办方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下面,我非常荣幸的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论坛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品牌联盟主席、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艾丰先生,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郑震先生,中共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光先生、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荣郎先生,品牌联盟副主席杨子云先生,品牌联盟专家、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顾问、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首席策划李光斗先生,美国优势资本中国区合伙人吴克忠先生,《国际航空报》社长孙启江先生,国际商报财富周刊主编魏建玲女士,《新财经》执行主编任悦先生,金钥匙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张庆星先生,和远企业管理顾问公司首席管理顾问孔庆奇先生,法国欧蓓兰化妆品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冯建军先生。
   
    参加论坛的福建省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代表有:福建省青企协会长、阳光国际集团董事长林腾蛟先生,福建团省委常委、青工部部长宿利南先生,福建省青企协副会长、冬雨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陈银清先生,福建省青企协副会长、舒简集团董事长陈显成先生,福建省青企协副会长、拓福集团董事长林云先生,福建省青企协副会长、融信集团董事长欧宗洪先生,福建省青企协副会长、建州物产集团董事长杨仁慧先生,福建省青企协副会长、匹克集团总裁许志华先生,阳光国际集团执行总经理何媚女士,金领生活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岑晓华女士,荣誉酒店集团董事长胡连荣先生,德隆集团副总裁郭瑞俊先生,冬雨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代霖先生,YBC福建总干事黄绍庆小姐。

    参加论坛的嘉宾还有独家冠名企业中国移动福建分公司南平公司的总经理李金地先生。以及福州、厦门、泉州,上海、广州、张家港和南平市的青年企业家朋友们。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大家的出席。

    “打造区域品牌,助推跃升发展”是本次大会的主题。区域品牌是中国品牌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中国品牌的起点和基础。区域品牌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助推区域经济跃升发展的重要力量。福建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品牌聚集区,区域品牌发展速度快,发展水平高;海西地区作为海峡两岸的重要交流窗口,区域品牌承担着两岸经济和文化交流的重任;武夷区域品牌的发展和品牌集群的形成,必将有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和两岸经济的交流。如何打造区域品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本次大会将就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