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南平分公司为论坛提供赞助支持

日期:2008-05-14 浏览:293 来源:品牌中国网

    2008年5月13日由品牌联盟、共青团福建省委、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海峡西岸武夷国际投资洽谈会—品牌中国(武夷)高峰论坛在武夷山风景高尔夫度假酒店酒店举行,论坛的主题是打造区域品牌,助推跃升发展。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公司南平分公司为此次论坛提供赞助支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下辖9个市分公司,61个县(市)分公司。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以“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为核心价值观,以“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为公司使命,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与此同时,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围绕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具体纲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务求实效,积极推进“以移动信息化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战略实践,不断致力于政府、企业等的信息化,移动通信信息技术已成为了海峡西岸建设不可或缺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