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

日期:2012-01-04 浏览:268 来源:品牌中国网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新锐企业百强、十大年度新闻等10个榜单。图为: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

  获奖感言如下:

  尊敬的艾丰主席、尊敬的杨主任、尊敬的王永秘书长、以及各位中关村的父母官、企业界的兄弟姐妹们,大家中午好!

  领这个奖第一是感。感恩中关村的养育,造就了中关村的这个环境。我92年开始创业,现在中关村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创业环境,希望更多的企业创业。感谢所有为中关村建设作出贡献的老领导和新领导,感谢你们。

  我还想谈一谈压力,比一下硅谷,还有谷歌,Facebook等,而中国只有联想和水晶石,我提议大家为联想和水晶石在全世界取得的成果祝贺一下。

  我们在国际化方面还处于初级阶段,我们期望2012年像电影《2012》的寓言一样,可是最终的结局是中国救了全世界,那中国的硅谷应该成为诺亚方舟之一,品牌中国应该成为诺亚方舟之一,我希望爱国者也能帮助中国的企业到世界打拼。那一天将是中华民族巨大的转变,是中华民族的火山爆发的一刻,希望今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起点,希望兄弟姐妹抓住机会多负一点社会责任,去救一救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姐妹,咱们的企业到那还能创造就业,所以现在在新的局面下,谁能够给全世界创造就业,中国企业给全世界创造就业的话就赢得全世界政府党派的支持,中国企业到发达国家不给签证的问题都可以解决,希望这个龙年成为中华民族开始腾飞的新的起点。希望在2012年这个时候加入一个新的奖项“中关村十大国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