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赛林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信

日期:2012-01-04 浏览:149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北京赛林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信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新锐企业百强、十大年度新闻等10个榜单。图为:北京赛林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信。

  获奖感言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中关村的企业家大家好,今天我非常荣幸站到这里,代表十位2011年中关村十大海归之星来发表获奖感言。诞生了从“银河一号”到“天河一号”、峰值计算能力全球第一的云终端高性能计算机,充分实践了“人才是第一资源,科技创新是第一驱动力”的科学发展方式,为世界性难题探索出“中国解法”。

  2011年3月,中组部等15个部委联合北京市,陆续出台了13项政策,即“1+6”政策和“人才特区”政策。中关村实施的“人才特区”政策,是国家继“经济特区”之后又一伟大创举,在海内外引起不同凡响,很多海外人员都向往不已。如今的中关村,汇聚了一批真才实学的顶尖人才,他们在中关村这块视创新为生命的、追梦的热土上如鱼得水,不拘于中国旧式的科研体制,不为视野所限,不为艰难所惧,工作生活得有尊严。过去的落户难、资金资助难、就医难、租房难,在如今的中关村,都有了“绿色通道”。特殊的政策、特殊的机制、特事特办,在特定的中关村,将促进各类人才释放创新激情,实现创业梦想。

  谁不恋自己的家乡,谁不爱自己的国土,20年前出国是一种梦想,20年后回国创业是一种渴望,“把中关村逐步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正是体现了北京精神的核心所在。作为赛林泰人,只有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实践“中关村十大海归创业之星”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