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丰主席新年诗词寄语中关村

日期:2012-01-04 浏览:779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新锐企业百强、十大年度新闻等10个榜单。图为:品牌联盟主席艾丰新年诗词寄语中关村。

  艾丰:

  中关村是一片灿烂的星空,在这片星空上面有许多璀璨的明星,包括著名的品牌企业和人物。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两个,然后合成一个。一个目的是把中关村的品牌大力影响。第二个目的是把中关村的品牌企业打得更响,第三个目的使中关村的区域品牌和我们企业的品牌形成一个良性的互动。

  我在元旦那天写了一首诗,今天想借此送给这些榜单的品牌人物和品牌企业。

  《2012年元旦》:

  冬天过后不是秋,

  何必总是忧愁?

  元旦虽然不是冬季的结束,

  但春节已经向我们招手!

  “2012年是世界末日”,

  那是好莱坞为了票房价值而制造的无稽之谈,

  人类的脚步将象过去一样,

  踏倒一切荆棘继续向前走!

  冬天过后不是秋,

  何必总是忧愁?

  一场瑞雪刚刚降过,

  面对未来人们在未雨绸缪。

  是“多云转阴”,是“多云转雨”,还是“多云转晴”?

  谁也说不准未来的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