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蒋大龙

日期:2012-01-04 浏览:325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国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蒋大龙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新锐企业百强、十大年度新闻等10个榜单。图为:国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蒋大龙。

  获奖感言如下:

  大家好,得此殊荣,十分感动,明天就是国能电力的6岁生日,这是中关村管委会给我们六千个员工最好的生日礼物。

  能源这个行业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我们经过一年多的交流与北京科技进行了交易,建成之后在国内的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拥有这个领域90%上的产能。国能电力是全球生物发电建设运营一体化的专营,也是的汇总企业,让很多的农民受益。把农作物的秸秆变成了生物的能源,对国民的发展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表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