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斌答记者问

日期:2012-01-04 浏览:502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新锐企业百强、十大年度新闻等10个榜单。图为: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温斌答记者问。

  中国日报记者现场提问温斌

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温斌答记者问

  记者提问: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中关村的政策对我们企业的推动有哪些作用?

  温斌:

  做标准是对于做通信行业来说的,做标准是一个很累的活,所以我们需要政府、政策的支持,中关村包括北京市给这些优惠的政策,提出了十一项做标准项目支柱的政策,对我们中小型企业做标准有很大的帮助。我们走出去做国际化标准时,实际上政府除了资金上的支持,也药有基于国家政治商的支持。如果我们政府以更强烈的手段支持企业走出去的话,我们的这个标准做得会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