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永信答记者问

日期:2012-01-04 浏览:100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新锐企业百强、十大年度新闻等10个榜单。图为:北京赛林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信答记者问。

  《海淀报》记者现场提问韩永信

北京赛林泰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永信答记者问

  记者提问:

  请问韩永信先生,生物医药行业是一个研发大行业,您回国创业以后,介绍一下医药研发的进展情况?

  韩永信:

  在美国的话做一个新药要需要十亿美元的投资,在中国也是一样的需要几十个亿人民币的投资,我们中国现在的医药大部分还是依赖国外的。其中有很多药是我们中国人发病率很高需要的,但是真正做药的人非常少,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也是未来投资的重要方向。在未来的五年,对我们医药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前景。我们主要是对中国人提供的,其中一个是关于预防性乳腺癌的药品,我们做这个药预防它的转移,然后转让给国家做实验。我们做这个投资特别大,但是需求也是比较大的,我们经常和企业合作,在资金上相对来说比较宽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