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卫答记者问

日期:2012-01-04 浏览:468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新锐企业百强、十大年度新闻等10个榜单。图为:北京兆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何卫答记者问。

  香港大公报记者现场提问何卫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何卫答记者问

  记者提问:

  请问何总,许多老总都提融资问题,我想问我们企业在发展过程得到了哪些投资,获得了哪些作用?

  何卫:

  贵公司前前后后,之前在清华科技园创业,经过六年的打拼,目前来讲我们做半导体、存储器,这是IT行业的一个大行业。我想国内的半导体尤其是IT发展的基础,而存储器行业是一个很大的行业,这个量需求非常大,我们这个团队有过硬的产品,国内这块大蛋糕必是我们吃的。

  其实这一块也是感谢中关村的领导系统的投入,非常感谢中关村管委会领导对我们的支持,我希望我们做这个产品,未来三五年我们开发出用在手机上的一款产品,能用在我们的小米手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