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龙答记者问

日期:2012-01-04 浏览:525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下午,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现场公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十大海归新星、十大卓越品牌、十大新锐品牌、十大创投案例、十大并购案例、十大创新成果、十大创新标准、新锐企业百强、十大年度新闻等10个榜单。图为:国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蒋大龙答记者问。

  和讯网记者现场提问蒋大龙

  国能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蒋大龙答记者问

  记者提问:

  贵公司也是一个创新企业,想问一下你对企业的战略板块有什么看法?

  蒋大龙:

  过去这些年里投入了很多,现在在全球的领域拥有90%以上的市场,这是一个奇迹,这家公司经过了经济好与坏,它一直是风投的关键点。我们通过中关村管委会和北京市的副市长的介绍,而我跟它原来的领导又是企业学院的同学,这样就促成了我们的合作。大家知道的用户才有储能效应,普能在市场研发上面需要补充实力,那么国能正好补充普能的不足,所以这个合作是双赢或者是多赢,对发展中国的普能建设都是很好的优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