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在京揭晓

日期:2012-01-04 浏览:354 来源: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1月4日,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榜单在京揭晓,品牌联盟主席艾丰在发布会上宣布了“2011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的获奖名单,联想、大唐电信、水晶石、神州数码、百度、中国普天、爱国者、华胜天成、信威通信、博奥生物等品牌入选。

品牌联盟主席艾丰现场揭晓获奖名单

  2011年,中关村示范区内的企业品牌取得了很多成就。比如:联想启动“个人云”战略,大唐电信继续主导推动TD-LTE-A入选4G国际标准,水晶石成为首家中标伦敦奥运的中国企业,神州数码结合“智慧城市”战略推出物联网解决方案,百度在美国《福布斯》评选出美国之外的全球网站十强中位居首位,中国普天生产的智能高频开关电源系统助推天宫一号成功发射,爱国者胜诉东芝侵权,华胜天成建立云计算产业联盟、获得国家首批物联网专项基金支持,信威通信推出新一代McWiLL®应急通信系统,博奥生物开展新生儿耳聋基因筛查示范应用工作。这些来自中关村的品牌在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树立中关村品牌新形象,引领中关村品牌集群式发展,推动中关村品牌在全球市场赢得尊敬。

“2011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颁奖现场

  “2011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评选是2011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中的品牌类榜单之一,由中关村管委会指导,品牌联盟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评选,以知名度、美誉度和领导力为评选标准,历经项目征集、专家初评、公众投票、专家复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1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

  中关村十大系列评选活动从2009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旨在盘点年度中关村涌现出优秀企业家、品牌企业、创新成果、创新标准和重大新闻事件进行,集中展示中关村的新成就、新成果,不断提升中关村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附:“2011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榜单

  联想(联想集团)

  大唐电信(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水晶石(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州数码(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百度(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中国普天(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爱国者(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华胜天成(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威通信(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博奥生物(博奥生物有限公司)